绿白太难用TT
红白请走:waschbaeroderkatze

主教扎 萨莫小段子两则堆砌(幼儿园AU 高中AU)

幼儿园AU 两个扎特不吵不相识的小段子
打出cp tag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主教扎 萨莫 谁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姐姐?
我的姐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坦白的说,确实是喜欢穿白衣服的莫扎特小朋友在走廊里先发起了挑战。(这个莫扎特小朋友对白衣服的热爱到了一种狂热的境界,然而令人苦恼的是他也正好是喜欢在沙坑里堆城堡的年纪)

“我的姐姐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她有好多条超好看的裙子!”瞒着萨列里老师偷偷在眼睛下面用金色马克笔画了一串小星星的沃尔夫冈小朋友起初只是想趁没有人注意的时候悄悄去荡个秋千,听到这话立马跳了出来,同时在比他几乎高一个头的莫扎特小朋友面前气势汹汹的掰着指头数了起来“天蓝色的,黑白相间像钢琴键的,纯黑带金色闪光的……”

“哼!那又怎么样!”莫扎特没有想到竟然会有人跟他认真的争论,立马也不示弱的盯着沃尔夫冈的头顶开始反驳,“我的姐姐有全世界最——漂亮的金发!她还会绑冰雪奇缘里面Elsa同款的辫子呢!”

“我的姐姐声音又甜又会唱歌!”沃尔夫冈想起自家姐姐每次给自己唱的小星星底气又足了几分。

“我的姐姐已经会帮我爸爸妈妈一起买菜了!”然而莫扎特小朋友还不会自己系鞋带。

“我的姐姐最温柔了!”

“全世界的男生都喜欢我姐姐!”

等小星星班的萨列里老师和红吉他班的科罗雷多老师安顿好其他小朋友,发现那两个难缠的小恶魔又在午睡时消失而匆匆找到他们两个人时,沃尔夫冈已经哭花了自己眼睛下面的小星星,莫扎特正紧张的围着他转。

“你错在哪?”在萨列里蹲下去拿着自己的领花哄沃尔夫冈的同时,科罗雷多也慢慢的踱到了鼓着双颊瞪着自己的莫扎特小朋友面前。毕竟经验之谈无论出什么事,莫扎特小魔头一定不是无辜的。

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以往一定会冲他疯狂吐口水的莫扎特竟然有些红了眼眶。

“我不该用脏话骂他还解释给他脏话什么意思的”莫扎特小朋友偷偷瞄了一眼还窝在萨列里老师怀里嘤嘤嘤的沃尔夫冈继续说,“我也不应该一直说他矮。”

科罗雷多老师伸出了手,揉了揉连头发都垂头丧气耷拉下来的莫扎特的脸:“那就去道歉吧。”

“对不起。”

沃尔夫冈从萨列里老师怀里爬出来,看向莫扎特。

“我觉得你姐姐应该也很可爱,因为你其实也很可爱。而且你也不矮,你将来一定会长的很高的。”

莫扎特低下头吻在了了沃尔夫冈的泪痕上,沃尔夫冈也上前抱住了莫扎特的腰,也哼哼唧唧地说道:“我也喜欢Elsa”

科罗雷多老师站在一旁,拍了拍失去领花衣服皱的一塌糊涂的萨列里老师的肩感叹:“孩子们。”

萨列里老师苦笑一声点点头:“美好的痛苦。”

两位老师都没有想过让两个莫扎特相识的后果。
1+1>2
所以以后是双份的烦人,双份的苦恼和双份的甜蜜。

萨莫 天朝高中AU脑洞
萨列里是萨尔茨高中荣誉班里的一个数竞生,以教科书般的流畅的解题方法出名,拿过大大小小各种奥数比赛冠军。然而每次年级数学统考的第一名却是普通班里的莫扎特。
沃尔夫冈·莫扎特,全省知名的数学神童。没有补过课,没有做过大量奥数题。拿题就解,方式诡异多变,改卷老师最怕改他的卷子,看不懂还得去问莫扎特。据说没有进荣誉班是因为当初想追一个姓韦伯的姑娘,还差点去选了文科,因为地理太差而退却。
作为认真学习积累大量解题经验的萨列里同学自然很讨厌这个神出鬼没的莫扎特,直到有一天他去老师办公室帮忙分数卷子的时候看到了莫扎特的数学答题卡。萨列里同学因为那一堆鬼画符下透出的机敏缜密而震惊了,而嫉妒了,而恋爱了。
这就是学霸之间的惺惺相惜。
莫扎特:“啊安东尼奥!你要是喜欢的话我可以出题给你做啊!”

科罗雷多老师一直想劝另一个莫扎特进荣誉班,那个莫扎特选择了转学。


评论 ( 10 )
热度 ( 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支青烛 | Powered by LOFTER